close

 

DSCF1100.JPGDSCF1151.JPG

2008年4月22日 吃素抗暖化─時尚健康素食品嚐會

2008年4月22日本店有幸受邀前往立法院,共相盛舉協辦吃素抗暖化-時尚健康素食品嚐會,本店主要提供現場所有素食的烘焙產品,時過今日素食的發展也越來越趨完善並有完整的分類,目前市面上常見的「I-vegan」主打全素無蛋無奶主義就是從那時開始更加快速的大力拓展。

 跟據衛福部食藥署於2012.07.13所公告的藥物食品安全週報第356期中,就有名確定義如下:
(一)全素或純素:不含植物五辛(蔥、蒜、韭、蕎及興渠)之純植物性食物。
(二)蛋素:全素或純素及蛋製品。
(三)奶素:全素或純素及奶製品。
(四)奶蛋素:全素或純素及奶蛋製品。
(五)植物五辛素:植物性之食物(含蔥、蒜、韭、蕎及興渠)。

本店在衛福部食藥署定義下應歸類為奶素,全店無使用任何蛋類與葷食的製品。烘焙相關產品在不使用蛋與部份動物性膠質本就較難以操作,如果部份商品又無奶則有高機率需使用些許的改良劑,也因此本店在可進行無奶操作範圍下,盡可能提供無奶全素商品,如果顧客有需求亦可客製化研發相關產品。

arrow
arrow

    加佳素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